在水一方 咖啡就姜

茶和咖啡是本体 间歇痴迷气泡饮 咕

次元裂缝避难所

次元裂缝避难所


——大型翻车现场,人前绅士人后“绅士”互为损友的反派集团

——OOC炸裂锅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

——今天也在努力成为黑粉的一天(bushi

——时间线被炸鸡团成团塞给奈小猫玩了

——群聊体,恶搞搞笑向,不喜右上角

本节涉及CP:贝赛、伽凯、托迦、希梦   有私设


(三)、

黑白绅士:鼓掌.jpg  我发现,这奥啊,就是不能铁口。都一天多过去了,咱们是不是又可以准备悼词了?

骑士气息:身为光之国的一员,表示现在外面还风平浪静着,也没听到警备队拉响什么警报,不排除他边走路边玩终端一脚踩空掉沟里的可能性。自从终端普及到现在几百年过去了,奥们对终端依赖性越来越大,上班玩上课玩吃饭玩走路也玩,每年因为玩终端导致的事故不知道增加了银十字多少工作量Blabla……

(喝着奶茶压马路的某奥僵了一下,看了看周围找了个长凳翘着二郎腿坐了下来)

黑白绅士:他要是真因为这个失联可就真上了宇宙论坛头条了。或许可以这么写“震惊!银河帝国君王死因成谜!究竟是奥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合法集团:那我就把你剥光了捆上扔那三个小崽子面前去。

黑白绅士:哟,我怕你啊?没死还不赶紧放屁~ 扭来扭曲.gif

合法集团:再附赠一本使用说明。

黑白绅士:我信了你的邪,三个小朋友毛都没长齐我担心个鬼~

骑士气息:我怎么反而感觉到一种跃跃欲试的期待……?

反复横跳:毕竟他是一个可以举着粉红色小洋伞在天桥上咚恰恰的奥,钢铁硬汉少女心也不奇怪。

黑白绅士:你这么羡慕嫉妒改天也给你送一把?上面那个还活着的,汇报下你这一天的行程,另外抓紧把样品送过来~~

合法集团:剔牙.gif 去享受了一把未成年的手口服务,这没什么好炫耀的。介于你嘴里没一句好话,样品已经让洛普斯打包送给别人了。@反复横跳 今天差不多送到,记得查收。

黑白绅士:请你做个奥?盼了那么久!!你等着我这就帮你发个世纪新闻!

反复横跳:这个我喜欢,下次空间跳跃就拿来试试。

黑白绅士:我祝你卡在两个空间分界线!

反复横跳:葡萄不酸,真的。

骑士气息:我比较介意你那个未成年服务……你不是又去摧残那孩子了吧?

合法集团:歪打正着,情报准确性打脸了,原本以为他不在光之国,结果溜达着撞了个面对面,我就是去买东西的,一点也不想惹事。

骑士气息:鬼才信你,你要是不招惹他,那孩子怎么可能落你手里?

合法集团:感觉我最近总是在背锅,扎基在上,小兔子非得说我这副样子是搞什么阴谋,这才让我有机会占他便宜不是?

骑士气息:你真不是因为他跑去找你儿子玩把你晾一边才故意去他眼前晃悠?

合法集团:要晃悠也不是现在,找茬这种不都是在闲着没事干的时候才会做?最近……啧!劳资之前呆过的那个宇宙可一点都不太平。

反复横跳:这个嘛……看在新玩具的面子上卖你个消息,吉尔巴利斯下一个目标是788行星,这编号听着耳熟吗?他们生产了不少加拉特隆MK2,看样子准备在那大干一场。

合法集团:这是真当我死绝了,怎么是个能动的都敢惦记我地盘了?留个遗产总被些乱七八糟的家伙惦记,我这个当爹的太难了。要不是……

合法集团:算了,你们有空罩着点那臭小子,免得他吃亏。

骑士气息:光线攻击似乎对吉尔巴利斯无效,有几次警备队已经要消灭它了,但是最后一击都没能起预想中的效果,它逃得很快。

反复横跳:安啦,用不到你亲自出手,光的战士们会搞定的。反应这么大还说你自己不是儿控?

合法集团:也算稍微尽点义务,堵堵那小兔崽子的嘴,省的他总拿这点哔哔我。

黑白绅士:儿打爹画面令人舒适,别奥养儿防老,你养儿防老婆。家暴现场明明是单打,到你这搞不好就变成二打一。

骑士气息:不好意思我还是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复横跳:你...噗,咳咳你们继续,我还有的忙。

合法集团:你要知道我素来是个心平气和的奥。

合法集团:电弧形态.gif 信不信劳资现在就去你那砸门!!!! 

黑白绅士:蹦蹦跳跳.gif 不撩你了,我刚翻出来个好东西,拿去给小朋友玩玩~

骑士气息:怕不是拿去玩玩小朋友吧?

反复横跳:出现了!充满粉红色少女气息的猥琐中年男奥。

合法集团:爸爸不要你了.jpg 滚远点劳资看见你就心烦。

黑白绅士:你才中年男奥,上面还有个老年痴呆呢!

反复横跳:说真的你那么多库存我想问问当年你到底带走了多少东西?

黑白绅士:也就小半个实验室啦~哎,看到小朋友们的人间体了没工夫搭理你们咯~

合法集团:剔牙.gif 才小半个实验室,说出来也不嫌丢奥。

骑士气息:当年……他最后的那个项目,占了科技局一栋楼。整栋楼可以说都是他的实验室了。

合法集团:小半栋楼……怪不得他那房间装不下别的东西,算是个狼奥了。

骑士气息:啊,都这个时间了,小家伙一会该回来了,点名要吃的苹果咖喱还没准备。

合法集团:这么多年了你跟那团宠还没散啊?

骑士气息:你都磨白了我俩也不可能散!你要是不会说话还请闭嘴,如果实在闲的难受就去帮你儿子清怪!

合法集团:儿子放养那么多年,早该长大了,有那时间宁愿回避难所睡大觉。

骑士气息:嘴硬吧,菜谱找到了,下线了。

合法集团:玛德,一个两个都来塞我狗粮。

(骂骂咧咧的奥想摔终端,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用自己的力量做了点什么)

—TBC—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