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咖啡就姜

茶和咖啡是本体 间歇痴迷气泡饮 咕

次元裂缝避难所

次元裂缝避难所


——大型翻车现场,人前绅士人后“绅士”互为损友的反派集团

——OOC炸裂锅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

——今天也在努力成为黑粉的一天(bushi

——时间线被炸鸡团成团塞给奈小猫玩了

——群聊体,恶搞搞笑向,不喜右上角

本节涉及CP:贝赛、伽凯、托迦、希梦   有私设


(四)、

合法集团:我内心一直有个疑问。@反复横跳

反复横跳:?

合法集团:也没见你搞过什么大动作,你的巨额财产都哪儿来的?

反复横跳:这就不对了~扎基在上,我只是一个赤贫线上挣扎的小可怜。

合法集团:你可睁眼说瞎话,先不说你那一柜子的高定,就说前一阵的战后聚会吧,你俩狗男男单开了一桌,我那不争气的臭小子都快被你们馋哭了,据说这还是你们日常操作?

反复横跳:你说这话基本上可以判定你盘过兔子了。

合法集团:叹气.gif  那俩小王八蛋跑我这打牙祭来了。

反复横跳:看戏.jpg  挺好奇的你儿子知道你没死,什么反应?

合法集团:臭小子哭的跟个娘炮一样,那小兔崽子还可劲的在旁边煽风点火。

反复横跳:这估计是你有史以来最逼真的一次假死了,就为这个,那两奥还不得让你钱包出血?

合法集团:还成,十几碗博多拉面而已,还有寿喜烧。不对,快点招供!差点被你带歪。

反复横跳:我也就是偶尔拣点别人不要的东西发个小财,要么就是给哪个老板打个短期工。

合法集团:这么多年了还有不知道你真面目的?哪个倒霉催的让你盯上了?你打的哪一份不是短工?

反复横跳: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可是兢兢业业的做着服务呢~这么污蔑我会被防备的~倒是你儿子忙着拆迁的时候,我在库西亚星球上找了不少好东西,加拉特隆的零件也买了个好价钱。

合法集团:败家子就知道狂轰乱炸,看来我是不是应该把这顿饭的账单寄给你啊?

反复横跳:能让陛下你有寄账单的冲动,你们到底花了多少?

合法集团:刷卡记录.jpg  

反复横跳:……如果没记错,这个店不在你的那个宇宙吧?

合法集团:他们早就踩好点了,要是让奥知道帕拉吉之盾被用来干这个,那位还不得气的提前醒过来。你们呢?最近没再去?

反复横跳:不了,最近自己开火。

合法集团:可喜可贺他终于把你吃穷了!

反复横跳:不是,是在监督他节食,真担心哪天他一翻身把我压死。力量强壮.jpg

合法集团:闻到了一种明贬暗秀的味道……到底是哪个给他惯成这样的你不考虑去抓来谈谈奥生?

反复横跳:我打我自己.jpg  ……自己养的球球哭着也要喂饱?

合法集团:拾起我并不存在的同情心给你点个赞,但是……你开火?

反复横跳:野营必备技能了解一下。

合法集团:没记错的话你那位才是后勤?

反复横跳:不了吧,他来的话晚上就只能吃红烧铁锅了。

黑白绅士:你俩先等会再唠家常,楼上那个,你是不是有什么话忘了跟我说了?@反复横跳

骑士气息:嗅到了瓜的味道。

合法集团:鼓掌.gif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黑白绅士:你怎么不说你去给黑暗杀手打工了?

黑白绅士:我说这家伙怎么突然就联系不上了!

黑白绅士:他还没给我交货呐!!

黑白绅士:掐脖子猛摇.jpg  你把劳资的货吐出来!!!

骑士气息: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合法集团:这大概既是奥性的泯灭,同时也是道德的沦丧了。

反复横跳:然而我并没有道德……?

黑白绅士:你过来爸爸教你怎么做个奥!

反复横跳:你的货给你打包寄过去啦,瞧你说的我怎么会残害同僚呢真是……

合法集团:你说这话良心不痛?哦对我忘了你没有良心……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黑白绅士:楼上你说的对极了!明明货是五个,怎么只有四个包裹?你别跟我说丢件了,这话用来骗扎基都不信。

反复横跳:当然是我留了一个做纪念~

黑白绅士:雾草!你脸呢?我多年积蓄好不容易做了这几个手办,你霸占着真奥不行还贪污我财产!

反复横跳:一比一等身的、细节完全复刻的那种。能脸大到管黑暗奥特叫手办的也就是你了……

黑白绅士:一比一等身的可以揉的摸上去软乎乎的有温度的小朋友,谁不喜欢?!

合法集团:这个感觉过于绅士了……

黑白绅士:你特么还好意思说我?全宇宙都知道洛普斯大军原形是谁!你才真绅士手办大佬可还行?

骑士气息:深藏功名.jpg  关于黑暗奥特相关信息注意的匿名举报信已经发到警备队了。

黑白绅士:举报的那个,就跟你恋奥不是个刚满6800岁的一样!

骑士气息:他成年了!他好歹成年了!你俩呢?你的小朋友才4800岁!还有你也是,5900岁的手口服务可还行?你俩可做个奥吧!

反复横跳:讲个笑话:在座的各位都是老幼乐成员。

合法集团:草,扎心了!

骑士气息:扎肺了……

黑白绅士:你们爷孙/恋的,我跟小朋友之间差的岁数可不远~不对,又被你们带偏了!

黑白绅士:你两个装模做样的光明势力舔狗还有意思在这个群里混下去吗?!@合法集团   这么久过去了怎么还不清理门户?

反复横跳:扎基在上,我无幻魔人的名声在外,怎么能说是光明势力的舔狗?常驻光之国的另有其奥。

骑士气息:@反复横跳 怎么又掐到我身上来了?我只是一个会“偶尔”丢“实验品”的小科技员,你们可想好了。

合法集团:所以你还是委屈着吧。

黑白绅士:你们挺行啊?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只能用等身手办安慰自己了,等我拍好照片直接投稿宇宙论坛。记得提前给老六叫好银十字救护。

骑士气息:六打一警告.jpg  连我都想说扎基在上了。  

反复横跳:扎基在上。

密码没丢:一翻身掉下来了。

合法集团:……?

—TBC—


评论(11)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