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咖啡就姜

茶和咖啡是本体 间歇痴迷气泡饮 咕

次元裂缝避难所

次元裂缝避难所


——大型翻车现场,人前绅士人后“绅士”互为损友的反派集团

——OOC炸裂锅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

——今天也在努力成为黑粉的一天(bushi

——时间线被炸鸡团成团塞给奈小猫玩了

——群聊体,恶搞搞笑向,不喜右上角

本节涉及CP:贝赛、伽凯、托迦、希梦   有私设


(二)、

公告:管理员-“骑士气息”已登录

骑士气息:才几天没上就这么没底线了?群名举报了。

黑白绅士:哎哟我去!百年不遇诈尸了!你怎么有功夫上来了?

骑士气息:技术局那点破事你不是比我门清?哦对,我忘了你离开日子也不短了。

黑白骑士:……你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脾气这么臭又跟新项目死磕了?

骑士气息:净说废话……长在实验室里两个半月蘑菇孢子都萌出来了。我私信发了你个东西,帮我校对下。

黑白绅士: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什么时候沦落到给你做数据校对的地步了,技术局的小崽子们终于被你们剥削的死绝了?

骑士气息:被别的课题组借走了,干嘛这么刻薄,我快累死了,反正你也很闲。

(一边发信息拌嘴一边和卡在吸管里的黑糖珍珠进行殊死搏斗的奥翻了个白眼)

黑白绅士:不,我忙着在宇宙各处捣乱,真的。

(正说着,却口嫌体正直的点开文档,轻车熟路的输进密码)

黑白绅士:光子偏转时间轴修正……?你们在优化虫洞开发?这么费劲干什么,拆了帕拉吉之盾不就什么都有了。

骑士气息:你别忘了那谁也在群里……

黑白绅士:八百年不上线别和那位一样把密码忘了……这几个数据反馈看着还挺有意思的,送个样品来玩玩呗。

骑士气息:没工夫,想要自己来拿。

黑白绅士:你不是已经从技术局闭关完毕出来了吗?这么不够意思!

骑士气息:警备队那边出了点问题,新发现的一种巨大机械开始在宇宙的各个角落出现,已经有不少存在高等智慧的星系惨遭毒手。

黑白绅士:你这是脱下白大褂就去警备队打工了?身为蓝族为了你那位你真是够拼的~

骑士气息:所以,没工夫,想要自取,提前说好半成品无三包不质保使用后果自负。

黑白绅士:你叫我一个深宅上门自提简直是强奥所难啊~正好可以呼叫下出公差的代购专员。@左右横跳

骑士气息:你这个能坐车不走路能躺着不坐着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改?

黑白绅士:我又不叫猎手骑士剑,蓝族有你一个战力逆袭的就行了,我就负责蓝族出美奥那部分。

骑士气息:你就自恋吧,现在技术局新来的小朋友们个个都比你好看,你特么啥时候把脸上那玩意搞下来?我都快忘了你以前长什么样了。

黑白绅士:不了,我打算带一辈子,可以助长我的神秘气质。

骑士气息:我看是神经病的气质吧。我确信等再碰到你我就亲自上手扒了。

黑白绅士:……你信不信我以后都绕着你走?你看你这暴力的把咱们专职代购的吓得不敢出来了。@反复横跳  你奥呢?

反复横跳:……吐魂呢。别催了劳资差点玩儿完,要是没有黑暗魔环我们都得交代了!

黑白绅士:真的?还能有生物强的过你俩狗男男的双打?

反复横跳:滚你的,我也纳闷呢,还真不是生物,是一种杀伤力强大的巨大机械,一开始真没把这货放眼里,结果这玩意临走的时候放了个阴招,要不是反应快祭了个芝庞顿挡了一下,半个城都要被它搞没!

反复横跳:就是这么个鬼东西.jpg 这是ssp提供的影像资料。总觉得这东西看着有点熟。

黑白绅士:你这么说……

骑士气息:战斗视频截图334.jpg 是一样的,看来它们侵入的速度相当快,应该陆续会有其他的目击报告。

黑白绅士:啊……突然有种危机感是怎么回事,我的地盘上可不能出现这么不符合我审美的东西,是时候去巡逻一下了。

骑士气息:你明明是担心那几个小小朋友打不过吧?

黑白绅士:放屁,我zm@$%


骑士气息:什么情况,五分钟过去了他奥呢?

反复横跳:大型翻车现场,黑白绅士的剧终?

骑士气息:别啊,我数据他还没校对完呢,好歹给个结论再剧终?

反复横跳:不是真的碰上了吧?

黑白绅士:碰上个鬼!你们两个混球能不能念点我好?

骑士气息:怎么装死这么久,还乱码挂机。

黑白绅士:出门左拐直接碰上小朋友的人间体了,你知道一边快速吞下一支刚舔了两口的甜筒一边打架有多困难吗?

骑士气息:我什么都不想说,有朝一日你让那几个孩子压着打也是你自己找的,我会一边拍手一边喊活该。

反复横跳:我该说果然天下的吃货都是一样的?宁愿被噎的打嗝也不放弃战斗前的最后一口食物,你们俩的程度真是不分上下。

黑白绅士:不跟不懂甜品美妙的奥计较,要是每天一杯珍珠奶茶不加冰再配上京都辻利那家的抹茶甜筒,我都愿意不再欺负那几个小朋友了呢~开玩笑的。

骑士气息:再吃下去当心赶上雷霆奇迹。

黑白绅士:闭上你的乌鸦嘴,我才不会胖成那德行。

反复横跳:我说你们这样好吗?当着我的面这么讨论?

黑白绅士:所以你到底帮不帮我拿快递?

反复横跳:你管潜进光之国技术局叫拿快递?你们蓝族都这么净睁眼说瞎话?

合法集团:我在光之国呢,还是北门上数第三个左数第一个窗户?

骑士气息:什么鬼,你怎么知道的?你在光之国?我要报警了!

合法集团:别紧张,我就是去买点专用染色膏,现在身上这些白块块太让奥不适应了。

骑士气息:你还真的给磨白了?听到流言的时候我本来就想当它是个流言的。

合法集团:你就当是流言吧,早晚我得染回去。刚看见你们上面发的,这不是加拉特隆吗?

反复横跳:玛德就说怎么看着那么熟,接锅的找到了。你也真不够意思啊,有这么大的动作也不提前预告下?

合法集团:这个锅我还真不背,之前量产的基本都让我那个败家子打散架了,我哪还有闲钱重新折腾一批?

黑白绅士:银河帝国白叫的?难得有你不接锅的时候。

合法集团:本奥现在可是宇宙良民,别往我身上泼脏水。

反复横跳:我差点错手把蛇心剑捏碎了……

黑白绅士:我刚买的奶茶掉地上了……

骑士气息:要不是知道不可能,我就要举报你被人掉包了,真的,我报警的手都伸出去了。

黑白绅士:报警?报哪儿的警?宇宙警备队快来奥给他收走!

反复横跳:说不定可以匿名举报一下,这种事我擅长。

合法集团:喂喂,同僚爱呢?我改邪归正没有奥支持一下?

骑士气息:麻烦你看看群成员,你是不是可以退群了?

黑白绅士: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感觉有点违和呢?

反复横跳:就是,群里唯一的光之国常驻奥。

骑士气息:搞什么,不是说好了掐他吗怎么又掐起我来了?

反复横跳:好像是有这么回事,不过咱们掐的那个正主呢?半天没动静了?

合法集团:守法公民打听信息去了,再次声明这锅真不是我的,可靠消息来源表示,你们这次碰到的可能是巨大智能头脑吉尔巴利斯,也是被制造出来的,反噬了制造者,连带星球,也就是行星库西亚一起数据化了满宇宙跑。一颗星球啊,听上去不错。你们谁有兴趣可以去探查下。

反复横跳:知道来路就方便了,阴完我们就跑,这口气可咽不下去。

骑士气息:情报已经记录,来源就扣在银十字上吧,反正你当初也没少祸害他们。情报网挺过关啊,手下四大天王还活跃着呢?

合法集团:都从良了,没看我现在孤家寡奥一个。

骑士气息:我说你胆子还真大,大摇大摆在街上呆了这么久怎么就没奥发现你?

合法集团:看过我白皮样子的,要么已经回归了,剩下的也不会这个时间点闲着在大街上乱逛,灯下黑了解一下。

骑士气息:这么铁口?我祝你翻车。

合法集团:呵呵。

合法集团:靠!

—TBC—

(私定光姬以前黑的时候被拉进群,白了之后一懒就没退)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