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咖啡就姜

茶和咖啡是本体 间歇痴迷气泡饮 咕

次元裂缝避难所

次元裂缝避难所


——大型翻车现场,人前绅士人后“绅士”互为损友的反派集团

——OOC炸裂锅是我的,他们都是最好的

——今天也在努力成为黑粉的一天(bushi

——时间线被炸鸡团成团塞给奈小猫玩了

——群聊体,恶搞搞笑向,不喜右上角

本节涉及CP:贝赛、伽凯、托迦   有私设


(一)、

公告:管理员-“合法集团” 将群名修改为“三千年血赚宇宙监狱不亏”

黑白绅士:磨叽了这么久,你终于准备对那只未成年小兔子下手了,哪天成功了我得准备份大礼去给你探监。

合法集团:什么叫磨叽,细嚼慢咽品珍味,我的永远是我的。

黑白绅士:啧啧,我看你难,M78的娘家人可不好惹。

合法集团:这话留给你自己吧,就跟你看上的那个小崽子娘家人不是M78的一样,警备队的战斗力没人比我更清楚了。

黑白绅士:这种情况要靠智取,老六在这方面还差的很,况且现在天高皇帝远,地球这边他们暂时也够不到,小朋友们想回也回不去~足够我好好调教的了。

合法集团:送你一句话“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看你进展比加坦杰厄爬的还慢。

黑白绅士:说的好像你领便当的次数和你占到的便宜成正比一样,你都被那小兔子痛揍多少回了?

合法集团:那是我让着他,打坏了心疼的还不是我。

黑白绅士:切,我才不给那几个小朋友放水,要好好教育才能知道该有什么态度。

合法集团:得了吧,你怎么不说你战力渣。

黑白绅士:我战力渣?我战力渣会把那三个按在地上摩擦?!

合法集团:嘁,殴打未成年,多大的本事,说出来都给反派丢脸。

黑白绅士:呵呵,也不知道是谁让一个未成年的小子几次打的假死。

合法集团:每次暂时的撤退都能换来我对力量的再次升华,你怎么不说你被那个小崽子差点打哭?

黑白绅士:神特么打哭,你哪只狗眼看到我被打哭?

合法集团:我两只狗眼……不对你才狗眼!皮痒了是吧?

黑白绅士:你给我挠挠?

合法集团:你过来我好好给你挠挠!

(装着两杯咖啡的托盘挤着两个奥的身体在圆桌上“墩”的放下)

反复横跳:从刚才开始群消息就噼噼啪啪响个不停,我就奇怪了你两个明明相隔不到半米,有什么事非得在群里哔哔?

黑白绅士:我向来是能动手就绝对不会哔哔的!

合法集团:你以为我够不到他?!

反复横跳:那你俩倒是动手啊?

(新来的站在他俩身后,脚尖一下下点着地板,表明了等着看好戏)

(两个坐在那许久的奥侧着头狠狠的瞥着对方,放在身侧的手指慢慢的收紧,突然之间同时出手——伸向桌子上的咖啡杯)

合法集团:我才不稀罕让着一伸手就能够到的距离掉我的价。

黑白绅士:我是向来能哔哔就绝对不动手的哼!

反复横跳:好您嘞二位随便掐,我赶着要去Pa.Un.-34的地球去出个公差,就不在这儿候着了。

黑白绅士:狗屁的公差,明明是公费旅游!等等,这个宇宙的编号怎么这么熟悉?

合法集团:那是你那条线的地球,小煞笔。

黑白绅士:可闭嘴吧老年痴呆!

黑白绅士:你去那干吗?那可是我地盘!!

合法集团:还用猜吗?他去欺负小孩的。

反复横跳:放松放松,我就是去找个之前丢的东西,不会去欺负小孩的。

黑白绅士:呸我担心的才不是这个,你那点家当不都在那家伙手里,还有什么好丢的……等下……

反复横跳:所以地主给介绍下你那有什么可以当作手信带回去的?

黑白绅士:你别转移话题!你这货丢的该不会是——黑暗魔环那种东西也是可以随便乱丢的吗??!!

反复横跳:情况特殊,我现在不是要准备拿回来吗?ο(=0ω<=)ρ⌒☆

黑白绅士:别,这个表情让我更想抽你了!

合法集团:说的就跟你真能抽他似的。

反复横跳:请~尽情大声哔哔。

黑白绅士:赶紧去拿你的东西然后赶紧滚!

反复横跳:手信——

黑白绅士:我才不会告诉你名古屋七番一町目里面有一家会排队的十八种口味的御手洗团子,旁边就是一个巴巴尔星人开的糖果店,更不会告诉你他家特产迷幻糖果吃一颗一小时内看东西都是反的,吃两颗会说一整天大实话!
反复横跳:我就知道吃的东西问你准没错,那么祝两位绅士愉快的渡过余下的时光~

(他往后撤了一步,笑嘻嘻的行了个绅士礼,化作紫黑色的烟雾消失在了刚刚打开的黑洞里)

黑白绅士:……玛德,这货太狗了!

合法集团:就是!狗的一批。

黑白绅士:这么喂下去早晚超越雷霆奇迹!

合法集团:比如力量强壮。

黑白绅士:……你刚才干嘛去了?

合法集团:看狗咬狗。

黑白绅士:雾草!你真以为我不会打奥是吧?!闲成这鸟样干嘛不去找你家兔子?

合法集团:说来就气啊!那小子开了虫洞找我儿子去玩了!俩小王八蛋这几天可开心了。我老父亲独守空巢是奥干得出来的事?你呢,干嘛跟这一块种蘑菇?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黑白绅士:滚滚滚!还不是那三个小朋友的人间体,这几天地球气候反常天气太热,那个人间体中暑瘫在家里了,小崽子们也没心思出来玩了。人类的身体可还真是脆弱!

(两奥相视一眼,不由得同时叹了口气)

合法集团:还是黑星指挥官的咖啡能抚慰我孤苦的灵魂。

黑白绅士:下次叫那个乱丢东西的混球多代购点回来,不对他怎么又不放糖!

(吸溜——x2)

—TBC—


评论(6)

热度(4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